不咋用了 基本只在428诈尸

【狛枝单人无cp向】【段子】悬

因为写得不太好就不打tag了
是赶在八月前的最后一次更新
ooc注意
没有什么考据
这是未修改也没草稿的版本
————————————————
跳楼机悬停在了半空!
这使得整个游乐场都轰动了起来。从狛枝的视角向下看,人群就像是一大群蚂蚁看到了食物一般兴奋又迅速地涌了过来。
这可是100米高的跳楼机啊!狛枝不用想也知道他们在议论什么。他自己也有些紧张,因为这种不幸根本不是第一次降临在他身上。但是话说回来,他会坐在跳楼机上本身也是个谜。
呼哧呼哧。他听见自己的呼吸声随着时间的流逝变得粗重。旁边被朋友拉来陪着坐跳楼机的女生早已哭成泪人,一边哭还一边吱吱哇哇地说着什么含糊不清的话。好吵,他想。
天跟自己离得好近。恰逢晴天,太阳将自己的光一视同仁地撒到了每个人的身上,甚至把人都照得有点发光。是模糊的。下面的人群还在兴奋着,但是实际上有那么极小部分是比上面的人更担心的。以狛枝的视力,看到男生抓着护栏摇晃,跟工作人员争吵的场景是不成问题的。
即使与那个人素不相识,他的敬意还是油然而生。是什么样的情感驱动着那个男生做出了这样的举动?约莫是因为那个与狛枝许久不相关的爱吧。
正在他出神的时候,跳楼机猛地往上升了。人群再次沸腾,不知道是开心还是担心,或者二者兼有。在那个高度停留了一会儿后,跳楼机就发出了巨大的摩擦声,迅速向下落了。
这番景象显然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
下落的一刹那狛枝本能地喊出了声,并且跳楼机上的所有人都是如此——未知的幸运或者不幸即将发生,命运在操纵着、摆弄着这群人,好似生死观早已淡漠。然而它连叫喊的权利也要剥夺,他们的惨叫是不连贯的,甚至到了最后几乎无法发声。
然后跳楼机稳稳当当地着陆了。人群第三次沸腾,似在庆祝同伴的平安归来。工作人员不断地向乘客表示歉意,并做出了许多诱惑力相当大的承诺。然而并没有什么人在理睬工作人员,似乎所有人都在庆祝这劫后余生。人们击掌、拥抱、亲吻,除了狛枝凪斗。

“叮铃铃铃——!!”闹钟大吵大闹起来。狛枝迷迷糊糊地醒了,伸手将闹钟拍安静以后发起了呆。
——————————————
好的,结束了
不知道应该怎么往下编了……
技法拙劣,阅读感谢。

评论
热度 ( 9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