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咋用了 基本只在428诈尸

【狛日】[论坛体]搞到真的了!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感觉好容易水字数啊(喂)

 @狛日专属粮仓 是合宿的题目,交卷了(顺便当自己的生日贺文了xx

大学生x大学生,两人都是预备演员,ooc

是一个嗑rps嗑得很不真情实感的伪·追星少女瞎写的,可能有看不懂的梗,后面作了解释,还有不明白的就请在评论提出或者自行百度吧

搞笑文,不要太认真

——————————————

姐妹们快来我们搞到真的了啊啊啊啊啊

1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疯辽我哇哇大哭啊啊啊啊啊啊啊


2L

?楼主冷静 快把东西给姐妹看看


3L

啊啊啊啊啊我来了前排!坐等楼主更新


4L

前排出售瓜子


5L

奶奶您关注的po主更新了啊啊啊我准备好纸巾擦眼泪了!


6L

沙发


7L

前排出售冰阔落


8L

-回复6L:姐妹再练练手速[滑稽]


9L

楼主好久不见!!!还记得我吗


10L

买了4L的瓜子开始吃瓜


11L

屁话这么多楼主人呢


12L

楼上的姐妹好暴躁哦,递冰阔落


13L

板凳


14L 楼主

你们等会儿!!!!!我现在太激动了手都是抖的说都不会话了!!!!!

简要描述一下就是我闺蜜看到狛枝和日向合宿了!!!!!cp石锤了啊啊啊啊啊


15L

你们手速好快,我还以为狛日已经过气了


16L

无图言*。[微笑]


17L

-回复15L:狛日大旗我来扛!!!永不过气!!![流泪][流泪][流泪]


18L

看到有人把帖子分享到好友圈了,这个cp很好吃的样子,求教材,想入坑![比心]


19L

-回复16L:我也觉得楼主有点像在钓鱼……[委屈]


20L

-回复16L:他们好像快毕业了吧,听说日向接到了一个还不错的资源,我觉得差不多可以开始营业了


21L

-回复18L:看置顶贴啊宝贝儿[比心]话说这么快就有人分享好友圈了吗,我cp果然还没过气[流泪]


22L

-回复19L:新人?楼主可是狛日粉头啊


23L

-回复18L:什么,姐妹没听说过oo戏剧学院的双校草双学霸cp吗?我记得去年这对cp刷爆了国内的各大社交网络平台啊当时都快烦死了(后来就真香了23333


24L

-回复18L:你搜一下【狛日 oo戏剧学院宣传片】 就知道了 他俩在里头有一部微电影的节选 那个对视 一眼万年 惊为天人……


25L 楼主

-回复22L:[黑人问号]言重了,不敢当,我就是个普通嗑cp的


26L

-回复20L:嘻嘻抱走我家日向君不约,你们cpf醒醒8日向君怎样营业还轮不到你们操心。[心]卡死


27L

-回复26L:唯粉鼻子挺灵,滚出我们cpf圈地自萌的地盘好吗?[心]


28L

-回复25L:[流泪]如果精通剪辑写文画画还能第一时间吃到狗粮的太太只是普通嗑cp的那我又是什么呢[流泪]


29L

-回复18L:补充一下,狛枝君是隔壁播音专业去救场的~


30L 楼主

-回复28L:我是第二时间吃到的[流泪]


31L

召唤楼主禁言26L[微笑]


32L

-回复28L:是被安排的明明白白的花童(?)


33L

-回复32L:得


34L

-回复32L:俺也一样


35L 楼主

把撕*的和语气暴躁的都禁言了,我嗑cp要快乐


36L

-回复29L:狛枝我记得是双修吧,播音专业只是辅修


37L 楼主

差不多整理好了,我弄一下图片顺序一会儿发,茶楼是弱受[wink]


38L

楼主突然冷静下来了哈哈哈哈哈


39L 楼主

-回复38L:38L喜提弱受盖章!我刚刚喝了三升冰可乐才冷静下来,现在开始,不啊的不是真爱粉[wink]


40L 楼主

事情是这样的,我闺蜜正好和他们在一所学校一个专业一个年级但是不同班,平时因为学校里遍地帅哥也没怎么注意这俩人(我听说的时候单方面认为她就是太浪)。后来看了微电影以后就开始嗑cp,以为这样就能第一时间吃到官方狗粮,结果她都快爬墙了还没见到过真正意义上的糖。正在她心灰意冷之际!

她!

不小心!

路过!

他们班!

男生宿舍!

的时候!

听到!

这俩人!

约了个时间!

出去!

春游了!

其他同学!

也想跟着去!

被狛枝义正严辞地拒绝了!!!

理由是他想跟日向君看星星!!!!!

然后日向君就赏了他脑门儿一巴掌和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喝喝喝喝我头都笑掉了不行我先发掉这段吧笑得脑仁疼

[图片][图片][图片]


41L

请!

楼主!不要!大喘气!!!

我快喘不过气了


42L

这是什么绝美……对不起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叭![笑哭]狛枝没事吗


4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四舍五入就是摸头再四舍五入就是掀起红盖头啊!!!狛日[锁]了!!!


4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表情包[图片][图片]


45L

-回复44L:姐妹手速太快了8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笑哭][笑哭][笑哭]


46L

等一个后续!!![色]话说楼主闺蜜到底为什么会不小心路过男生宿舍啊笑死我了


47L

-回复43L:给我锁死!!!钥匙被我吞了!!!


48L

-回复45L:哈哈哈谢谢姐妹[比心]


49L

-回复43L:cpf果然脑洞巨大得惊人呢[汗]什么时候能把他俩解绑啊 路人都看不下去了[二哈]


50L

-回复44L:住手哈哈哈哈哈哈哈


51L

-回复49L:唯粉装什么路人呢[微笑]正主关系那么好还没把你脸打烂啊?


52L

-回复49L:路人别掺和了吧 我看您像披皮黑


53L 楼主

41L到52L喜提弱受称号!不许茶楼!还没完!


54L

-回复46L: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55L

-回复52L:扣锅水平一流[拇指]你们cpf就这素质?


56L 楼主

日向脸皮比较薄,再加上之前被凑过跟狛枝的cp估计不太好意思,就邀请了其他男生一起出去春游。我闺蜜在自己cp面前早就不要脸了,再加上日向跟她关系还不错,她就一把把门推开吼了一嗓子“我也要去”!

然后就变成了一个班外加她一个交际花的春游哈哈哈哈哈哈狛枝估计要被她气死了

说一下我闺蜜是学生会检查卫生的,不是私生哦

日向打狛枝只是做个样子啦没有真打,他俩关系很好的啊


57L

-回复55L:多说一句蒸煮糊一年[微笑]哪家的狗不看门牌?


58L

太真实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9L 楼主

刚刚更得慢是因为我在找图片,不是我的手速问题哈[龇牙笑]

茶楼的都被禁言了,我们继续[心]

到地方以后他们就开始分帐篷,俩人一间,抽签分,结果大概是天意吧,狛枝和日向分到了一间帐篷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看看日向当时的表情

[图片]


60L 楼主

撕*的都拉黑了,茶楼的第三次警告,之后还插直接拉黑惹[wink]


61L

[委屈]楼主我不是故意的,但是你已经被反黑站挂出来下边一堆卡了,求接下来一次性把话说完吧[委屈]

[图片]


62L 楼主

楼上的收到,同时喜提黑名单[亲]

相信我的手速好吧,你们都是新人吗……

十分钟,上锤尖叫被卡死一条龙


63L 楼主

中间的事情太碎了不好讲,也没啥糖,我闺蜜cp滤镜这么厚都抓不出来糖,直接讲晚上的游戏吧。

他们玩的是国王游戏,就是那种抽到大王牌指定做事情抽到小王牌指定花色和号数的最简单的规则,我就不多说了。

我闺蜜一听就兴奋了,也是她那天运气好,一把摸到了大王,把牌一亮大喊一声耶,说:“一个深情的、像要把人揉进怀里的拥抱!”

小王也亮牌了,据我闺蜜描述小王跟她对视了一眼,笑得非常心照不宣,说道:“黑桃A和梅花2。”

对,就是你们想的那样,黑桃A是狛枝,梅花2是日向。

我闺蜜眼泪都快流下来了,抓起手机把他们拥抱的过程录成了一段视频。

说实话我觉得他们两个真的很强,表演课肯定分还蛮高,因为他们很快就入戏了,我闺蜜录视频的时候都能感觉到他们眼底有一点泪光。视频不方便放,我给你们看一下照片吧

[图片]


64L 楼主

我真的搞到宝了,他们俩的配合真的超级默契,这对cp不嗑不是人……我确信我们搞到真的了,他们俩根本就是一对吧!!!不在一起我把我头砍掉!!!一人血书求他们公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5L 楼主

我解除禁言了,快跟我一起啊啊啊!!!!!我不信你们不为这样绝美的爱情感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都给我开麦!!!!


66L

我哭得好大声!!!!!!!!谢谢楼主跟我们分享啊啊啊啊啊[大哭][大哭][大哭][大哭]两人血书求公开!!


67L

*,入股了!!!趁楼主打字的时间去补了一下教材,我的天啊这是什么绝世好cp!!!他们学校门口的喷泉水就是我为他们流的眼泪啊!!!!!两人血书!!!


68L

合宿就是cp石锤太夸张了吧[汗]楼主怕是在哗众取宠呢


69L

楼主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竟然只是因为不想让人插楼才禁言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嘎嘎嘎嘎鹅鹅鹅鹅鹅鹅


70L

唯粉们能让我们再狂欢一下吗啊啊啊啊啊啊啊时隔多年官方终于发糖了就让我高兴一下吧呜呜呜呜我永远喜欢狛日!!![流泪]四人血书


71L

-回复68L:我一瞅您就没嗑过rps[wink]嗑rps的原则是同框即发糖,合宿那就是上床


72L

-回复71L:???你们女孩子的脑回路我看不懂惹


73L

-回复70L:五人血书!有骨气一点啊我们cp粉永不认输


74L

-回复73L:做梦呢我们cp粉粉圈地位最低啊[大哭][大哭]六人血书


75L

-回复72L:会用淋语我看你也不太直[滑稽]有机会一起嗑cp[花]


76L

-回复74L:小可爱想开点,做个cp散粉挺好的~粉圈过来人叹了口气,七人血书。


77L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来了!!!!!


78L

话说日向君在戏剧学院里算长得一般的吧,怎么就被称为校草了(不是杠就是单纯疑惑)(看到背景里有几个经常出现的人气小鲜肉很疑惑)(真的不是杠)


79L

-回复75L:[姐妹相认.jpg]


80L

狛日大旗永不倒!!!教主永不过气!!!!!八人血书


81L

-回复78L:求生欲好强啊哈哈哈哈


82L

-回复78L:日向君的颜看久了就能get到了,他真的超——级帅气!虽然说校草有点夸张但是也不会很逊色。当时也是营销号作势硬生生炒出来的校草啦,日向君还因此收到了很多rs,所以这个请不要再提了哦[比心]


83L

卧槽啊啊啊啊啊他们好像要卡到目标人数了

[图片]


84L

-回复83L:没事,老粉表示早就习惯了,特别是楼主这个cpf界的洋葱体育报都已经炸了三个号了hhh


85L 楼主

亲楼上一口哈哈哈哈哈哈,我们有缘再见


86L

高举狛日大旗!!!


87L

狛日党永不认输!!!


88L

狛日全世界最甜!!!


89L

-回复85L:悄咪咪催更赛博朋克pa[比心]


90L

为什么看起来这么悲壮啊喂……!


91L

因为我们地位低啊[流泪]


92L 楼主

-回复89L:明天就搞定,云盘见[wink]


93L

但我们有爱就不会散啊!!!(声嘶力竭)


……

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

感谢阅读!

解释一下各位可能看不懂的词/梗

营业:有行程,一般好像指爱豆,不过演员应该也能用

卡:举报打卡,卡死就自己意会一下

[锁]了:🔒了,意思就是cp两个人锁在一起不拆

rs:人身攻击

rps:真人cp,real person slash(之前看到一个版本是real person relationship)

其实这篇不太科学,我自己并没有深入混过,只是平时围观靠着大概印象写的,请不要代入现实~算是结合了贴吧微博兔区的架空(?)论坛。感觉如果懂的梗不多的话读起来可能没啥感觉,先向各位笑不出来的朋友道歉。

感谢阿沾的建议⊙▽⊙

有问题请在评论提出!

评论 ( 8 )
热度 ( 256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